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

24 FEB 2008

这是我们拿到免费的AIS CREAM噢

我再帮她量血压。Shhh..不能说话要放松。。这是我对“病人”的对白噢^^



haha..你要量看你的血压吗?















今天很无聊哦。难得我可以整天都呆在家。。有朋友叫我去看戏。。可是不是很想去。。






所以就没去啦。。无聊到随意就开了一个新的BLOG






哈哈。。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。。






太忙了啦。。一考完试就过年。。






过年后就找了份工作。。是在1 UTAMA 的。。OSIM的ROADSHOW 来的。。不过我不是卖东西的啦。是帮人家检查身体。。是免费的。。所以阿蛮多人来的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这份工是不错的。。只是有点远。。因为我每天要自己驾车去。。累到。。






不过发觉到我驾车的技术进步啦。。哈哈。。这份工让学到了不少东西哦。。比如验尿,验血,量血压等等。。情人节当天那里还有免费送AIS CREAM 噢。。我们一BREAK时就赶快去排队拿了。。嘻嘻。。很贪吃咯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