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


前几天考试成绩出了!!!!
担心到。。。
预了会有2科“肥佬
出乎我意料!!
竟然全部及格!!! 真的非常意外。。因为老实说。。上个学期,我比较懒惰。。一直玩。。不过。。有这样的成绩。。应该是lucky咯~不过这个学期最后一个学期了。。要拼下去了!!!!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最近开始烦。。
毕业后。。要拿advance 还是 ICSA 呢?
ICSA 比较有挑战性!!给我应该是没这个能力读。。
想拿ADVANCE 可是不要拿DEGREE 直接踏出社会拿经验。。
真的很CONFUSE..
经济能力也是有限。。
也不知道要过了DIPLOMA直接读ADVANCE还是要休息一年在继续。。
给点意见?pls~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来了。。。
    两个都不简单啦,ICSA 听朋友说难的。。。。
    不过我朋友虽然是拿advanced 的,好像也是有报考ICSA。。。

    你能走出advance 就很厉害了。。。。

    “也不知道要过了DIPLOMA直接读ADVANCE还是要休息一年在继续” 这个你想都别想。。。

    继续读就对了,我的两个housemate,就是你认识的那个。。。

    工作了,结果剩下的一张paper 都没去resit了。。。。
    另一个说会读完diploma,结果做工就做到新加坡去了。。。

    不要休息一年啊。。。。

    当你还能飞时,请尽力向终点前进!!!

    回复删除